魔都之王-地下铁

—🔹明月不归沉西海

打开客服大门啦(下)当可可遇到周深

  

🔹-----


  
周可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活动,第一次听到周深的现场,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原来真的有歌手能做到稳如CD,原来洗涤灵魂的感觉是这样的

  
他看的沉醉了,从一开始的拘束,到后面跟着粉丝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呼喊,在周深的表演中他又看到了所谓的生活中的美好和力量,好像也没有必要再执着于过去,好像生活又可以继续了

  
这就是周深的厉害之处,强大的共情力,你看一眼听一耳,就会被深深吸引过去

 

  

  

“ 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有光,也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有梦 ”
“ 我觉得,只要身体健康,天天开心,然后就所有事情没有什么是熬不过去的!总之就希望大家一定要正能量满满的!好不好?”
“ 如果你有不开心的时候,如果我的歌声能给你们带去一些慰藉,我觉得是我最荣幸的事情 ”


可可甚至怀疑这些话是周深特意准备了说给自己听的,因为他经常往这个方向看过来,明明隔着一个大舞台,却好像面对面交流一样,没有距离感

 

  

  

两个半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可可也没着急离开,而是看着工作人员整理舞台道具设备,手机突然收到了周深的消息,说可以来后台见一面吗?有些事情想要找他说,找红挂绳的工作人员确认他账号就可以进了

  

进了后台休息室,周深换了常服,但是妆还没卸,看到可可进来招呼他过去,拿出了一份合同,是邀请可可去给他做巧克力大门的合作邀请

 

  

“ 可可,我这里有一个长期订单,内容很简单啦就是做普通的巧克力,但是可能会比较忙,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和我合作 ”

  

巧克力大门是周深每次在微博评论区回复完粉丝之后加的一句话“ 关闭客服大门 ”,后面一串巧克力色的木门表情包,意思是我回复完了,大家想得到回复下一次再试试咯

  
后来工作室干脆把巧克力大门作为一个小礼物,每次有演唱会音乐节,或者粉丝较多的节目录制,就送给每个粉丝一个长方形巧克力,长得像大门,但是每次都要去订巧克力还是有点麻烦,正好周可可是做巧克力的,给他加点订单,涨涨人气

 

  

于是可可便签了合同,不是因为想赚钱了,而是因为周深给了他生活下去的力量,他觉得周深说的有道理,人就是要多学会与自己和解,然后继续努力就好,世界上最难过的关,就是“自己不放过自己”

  

但是他没想到的是,周深节目录制太频繁啦,每次为了得到巧克力到场的粉丝很多,他几乎每个月都有一周的时间忙着赶巧克力大门,但是还好其余时间还算空闲


  

  
可可还认识了周深的几个朋友,长得和周深几乎一模一样,差点怀疑是亲兄弟,但是他说他们是一个人分身出来的,可可倒是信了,毕竟有了时空重置,还有什么不可信的呢?

  
在这个世界里他又有好多新朋友啦,破碎的心正在慢慢被修补,又有好多道温暖的光照在了他身上
他不再是孤单一人

  

  

周深打开上一条还没回复的微博,破天荒地评论了一句“ 打开客服大门啦!” 后面跟着几个巧克力大门,数量没有关闭的时候那么多,但是最后加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包

 

  

希望周可可的心永远轻盈,永远滚烫,继续热爱他的巧克力事业,继续热爱他的生活

  

我知道身边会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每个人都是这样,相信所有的东西都会过去的,我是绝对不会骗你们的
 

 

  

  


  

🔹---------

  

一些碎碎念

  

因为看到周深在百忙之中还记得那条开推的微博,用可可的角度回复了评论,立刻就说我要把这个写成小故事

  
原本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了对周可可的想念,周深来这么一出搞得我又百般心挠,死去的回忆突然开始攻击我

周深用了平行时空的世界设定,他表现得可可就是那个被留在了2022年的可怜小猫,被撕扯破碎的布娃娃,露出的白棉花就是他善良但是痛苦的内心

他从一开始就只有嫑嫑,走到最后,还是只有嫑嫑

 

但是我偏要给周可可一个美好的结局,我受不了那么善良可爱的人在痛苦中渡过余生

他本没有错,本可以不去错

  

于是我安排了他和周深相见,在这个平行时空里一切皆有可能
可可又一次被爱和温暖包裹啦!他放过了自己,放下了过去,因为他看到了生活的希望,他的存在是有意义的,这次他们不会再松手了,他变成了打工人(不是)

 

  

就像周深回复的——

  

大家好,我是可可,你们不用担心我哦,谢谢你们的关心,我在这里很好~
想清楚了一切,也变得很轻松了诶!希望你们也是~

  

要记得可可哦!!


  
💙   END

  

评论(8)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