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之王-地下铁

—🔹明月不归沉西海

打开客服大门啦(中)当可可遇到周深

  

🔹-----


  
又录了两场游戏环节,转眼就到了制作巧克力的部分,店内已经架好了机位,周可可站在收银台,有些些紧张

过了打招呼和介绍环节,周可可带领大家来到大桌子边,介绍做巧克力的步骤和注意事项,大家也就开始认真做巧克力了,不一会儿就倒进模具,开始装饰自己的作品

  

  
周可可走到周深边上,他正在撒花生碎,填进巧克力半球,边上还画了几个圈,做成星球的模样,可可小声嘀咕了一句 好有创意啊

  
没想到被周深听到了,他说  “ 是吧?我这个叫C929星球,和我的演唱会同一个名字,待会巧克力冻好了我再加字上去 ”

  

等大家都做好了,这个环节也就差不多了,放进冰箱,此时的冰箱上面已经空出来,那一批巧克力应该是拿去卖了

  

  

  

到了晚饭时间,周深特意去找了周可可聊天,后者又变回了闷闷不乐的状态
“ 你怎么啦?看上去好像不开心,是我们录节目打扰到你了吗?”

  
“ 没有啦……是我自己的原因 ”
“ 周深老师,你听说过我们公寓的传说吗 ”

  
可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搭错了筋,居然和一个陌生的明星聊起了那个穿越的传说,好久没有和别人一口气说那么多话了

 

  

“ 我们公寓的三楼平台有一个问号雕塑,它在特定的时间可以让人穿越时空,重置时间,我和朋友们经历了那么多案件,找到了事情原委,我们决定重置时间弥补自己的过错,他们都回到了过去,不会再回来了,应该是在另一个平行时空吧,我真的……好想他们啊 ”

  

“ 那你为什么不和他们一起回去呢?”
周深让助理拿了纸,递给了可可,尽管很克制,缩成一团像只小猫咪,他便抱住可可,给他更多安全感

  

“ 我… 我不配,因为,都是我的错…导致了这一切的发生,我是不是坏人…”
“ 对不起对不起,让你想起难过的事情了,是我考虑不周,你先别哭,不要想啦,我们先吃饭,把节目录完,你如果想和我成为朋友的话我很愿意啊,我们那么有缘分,我也很喜欢巧克力 ”

  
周深很会安慰人,加上他的声音温温柔柔,如清水洗涤心灵,可可没一会便安静了下来

 

  

  

后续的录制很顺利,大家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巧克力,又和节目组一起分了可可事先准备好的大巧克力蛋糕,在甜蜜中结束了拍摄

  
周深没有着急离开,等摄像撤得差不多了,便去找可可要联系方式,他们约好了下次来推市开演唱会,一定请可可来现场,还是VIP座位

  

“ 好啦,别想那么多了,我不知道你经历过什么,但是事情既然已经有了一个结局,那就说明它就是最好的安排,你要相信每一个选择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你觉得错了,其实可能并没有错 ”
“ 生活还是要继续呀,世界有很多美好的事,黑暗的时候记得开灯就不黑了,别老往黑暗的地方看哦 ”
“ 那就,演唱会见咯,一定要来啊!”

 

  

周可可看着手里周深送的专辑,封面是头像剪影,他从风景中好像又看到了自己的人生,和这剪影一样,拼拼凑凑出一个完整的人,但每一部分都不属于他

  

他没有CD机,只能通过手机音乐软件听专辑的歌,因为没有会员,有些歌只能试听一小段
这张专辑,每一首歌都好悲伤啊,是我的心境太悲伤了吗?连玫瑰与小鹿都能听出走向陌路再也不见的不舍

  
周深也是和我一样的人吗?他也有相似的经历吗?他是怎么做到情感那么饱满,但每一首处理都不一样的

 

  

周可可越来越好奇这位歌手了
他又点开了其他的歌,曲风好多啊,什么歌都能唱,唱的还那么好,好到自己的脑子像是被洗了一遍一样,干净纯粹有锋芒

  

没过多久就收到了周深要来推市开演唱会的消息,他真的说到做到了,当周可可看到对话框的另一头发来满是感叹号的文字,就能想象到语气和表情了
他怀着忐忑的心去了现场,习惯了没有朋友,却还是没习惯独自一人,面对大量人群他始终有点害怕
 

  

🔹---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