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之王-地下铁

—🔹明月不归沉西海

有人写少年歌行和莲花楼的联动吗

蹲一个大佬写这两部剧的联动

因为我看了小说和剧(莲花楼是剧本),两个男主经历实在是太像了,我还特意列出来了哈哈哈

我对少年歌行的小说不熟,就草草看完了而已,观影体更是不会写(要整理台词和情节)如果其它开的坑写完了倒是可以考虑写一下两主角的联动

有哪位大佬写了记得给我指个路,感谢,目前看到的一个还加了有匪,我没看过那个所以再蹲蹲别人的文


二编,笑死我怎么脑子里已经有点思路了

李相夷和李寒衣李心月都姓李啊!而且李寒衣的山水剑和李相夷的剑法是一个路子的,都是以柔克刚的感觉

写不了亲戚也能师承一脉,把剧本设定换掉,假设李相夷是李心月在这个世界死了之后去到莲花楼世界捡回的孤儿,是他师父,好像更靠谱一点(靠谱多了)

但是我不会写武侠,先把脑洞摆在这吧,有缘看到了现成的会踢评论区,没有写的以后再说吧(再说)


三编(7.26),怎么有人蹲我这个呀哈哈哈哈,大家先去看别的,我不写CP向,要写的话还没想好是直接融合还是莲花楼穿越少年歌行世界,人物身份可能有变


直接融合好难写啊哈哈,大概就是北离和南胤,朝堂和江湖,萧瑟还是六皇子,李相夷还是剧里那个身份,萧羽和单孤刀联手要推翻坐稳两国江山,十年前风云大变,琅琊王一案后,四顾门和金鸳盟大战也散了,十年后主角相遇,发现两个人都活不久了,后来两人相继掉马,再后来到处救人半死不活去找李相夷的师娘和海外仙山莫衣,但是治不好李莲花,最后北离大变,南胤业火痋控制很多人,

主要按照少年歌行剧情走,莲花楼探案可能会穿插,我不太会写,真的太难了


穿越的话就是我之前想的,莲花楼世界介入,只有笛花方三个人穿越,最后还会穿越回去的


我真的不一定写,坑太多了没有脑子写了





评论(18)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